Medical Window

多波光雷射

多波光雷射是由德國雷射大廠Asclepion新發展的雷射產品,採用雙波長雷射光用於治療攝護腺肥大。多波光雷射是結合了波長1940奈米及波長1470奈米的雷射光束,可以分別調控或同時混合兩種雷射光束對肥大的攝護腺組織進行切割汽化或凝固止血。同時也是全世界第一套採用雙波長雷射光用於治療“良性攝護腺肥大”。

多波光8大優點
1.同時產生兩種雷射波長用以治療攝護腺肥大的雷射系統
2.系統能同時產生1940奈米與1470奈米波長混合雷射光,達到同步切割與止血的手術方式。
3.切割汽化時採用效率最高的1940奈米波長雷射光,縮短手術時間減少長時間麻醉風險。
4.凝固止血時採用效果最好的1470奈米波長雷射光,使手術中不易出血減少手術風險。
5.1470奈米波長雷射具有最適中的止血層深度,使手術後不易出血降低感染風險。
6.1470奈米波長雷射具有最適中的止血層深度,減少對周圍組織或神經的傷害,術後不影響性功能。
7.手術時間短且不易出血,所以適用於高血壓、心臟病等健康狀況較差的病患。
8.容易留存檢體方便攝護腺癌篩檢。